星期三, 11月 02, 2005

你是特別的

親愛的寶寶,

今天是全世界第一天知道你是個小女生的特別日子。同時醫生也告訴了爸爸媽媽你的與眾不同。不過你放心,爸爸媽媽特地要醫生仔細的檢查你的小手小腳小臉都是正常的,所以你一定是個漂漂亮亮的小孩。只不過,你心跳的節奏和別的小朋友不太一樣。可能是因為爸爸太常放周杰倫的歌所造成的...

醫生沒有很緊張,所以我們也不必太緊張。歷史上有很多的名人也都有這個小毛病,像是以前有個大美女叫西施也是有時侯心跳會忽快忽慢,他就會美美的皺個眉頭,美到連隔壁村的阿狗阿貓都想學她。其它名人的例子我一時想不起來...不過,規律有時侯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。

你在出生前就與眾不同,讓我相信你的人生一定會特別精彩,你的身體裡有個和別人與眾不同的特別基因,雖然醫生說這不是來自爸爸媽媽的遺傳,但是你現在和爸爸己經有了第一個共同點。你可以放心的長大,爸爸一定會好好照顧你,直到親手把你交到另一個好男人的手上。

胎兒心律不整相關文章

(你人生中的第一張相片 - 2005.07.30 台大醫院)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裡看的出是女生啊...沒想到你是個敏感的老爸吔...rebecca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感動~~下輩子我可不可以報名當你女兒呀!
mico

予晞 提到...

我也是會有感性的一面好不好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些人是不能稱讚的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年紀越大就越容易感動,我真的看了眼框都紅了,溫馨又感人,你一定是個好爸爸...

予晞 提到...

這篇沒這麼可憐吧...你己經不是第一個說看了想哭的人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忘了提醒你..
醫生所以不緊張,我想...那應該不是他的小孩吧....

匿名 提到...

bb生出來一定是正常的美人啦!
我先幫我家的柯吉霸訂下嚕!
來結個兒女親家吧!